English

开启风险投资服务新概念

元成推出中国式风险投资
2000-11-07 来源:生活时报 张景华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在当今中国,“高科技企业”和“风险投资”成为当代有抱负的创业者所追求的理想与目标。高科技企业和风险投资公司在中国大有风起云涌之势。

但如果客观、冷静地去评价,应该看到中国的高科技领域和风险投资业尚处于不成熟的发展阶段,他们需要很多真诚而实际的扶助。来自美国矽谷的风险投资专家建立的元成基业有限公司,积累了行之有效的向初创的高科技公司投资的经验和实例。元成基业愿意在中国扶持真正有潜力的高科技企业,帮助他们确立发展方向、建设经营模式、寻求资本注入、实行有效管理,使中国的高科技公司登上世界一流企业行列。

日前,元成基业在北京宣布,其专业风险投资网站VCDaddy.com正式启用,以新技术新方式新手段将风险投资服务带入一个新时代。同时,元成基业本身也在寻找合适的投资对象,准备将自己多达数亿港元的资金投入中国的高科技领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